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全市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真抓长抓快干实干 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张君毅出席

发表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3806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全市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明晰思路、部署任务、压实责任、推动落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因地制宜、真抓长抓、快干实干,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市领导张君毅、花家红、吕栋、姜奎堂、徐岩,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出席。

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以后,我市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并成立由市委书记、市长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10个工作专班,梳理细化十大行动任务清单,推动任务落实。会上,各专班和各县(市、区)、安庆经开区、安庆高新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张祥安指出,暖民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执政理念的具体体现,是“把所有精力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的具体行动,是讲政治、为人民、顺民意的具体表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真抓长抓,迅速推动暖民心行动在安庆落地生根,让老百姓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张祥安强调,要全面推进、明确重点,把暖民心行动放在所有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就业促进行动放在暖民心行动的重中之重,把雪中送炭、纾困解难放在解决群众诉求的重中之重,做到整体有进展、专项有亮点。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把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既要政府有为也要市场有效、坚持社会效益与可持续性相结合三大原则有机统一起来,凡事从自身实际出发、从尊重民意出发、从财力状况出发,花小钱、办大事,不搞层层加码、“一刀切”、“花架子”;要善于危中寻机把坏事变成好事,利用存量闲置资源和市场力量破解实施难题,真正把政府包揽的事变成市场主导的事、把一时的事做成长久的事。

张祥安强调,暖民心行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各县(市、区)、安庆经开区、安庆高新区要落实属地责任,突出重点、抓出特色,同时互督互学,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各工作专班要尽心尽责、一抓到底,加强对各地的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要强化督查检查,及时总结推广各地好做法好典型,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有力有序推进。(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