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师范大学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3948

6月9日下午,农工党安庆师范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安庆师范大学行政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继荣,中共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周华斌主持会议。

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宜秀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常委班子成员和监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安庆师范大学各民主党派支部(社)和农工党安庆市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到会祝贺。

许继荣农工党安庆师范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在深化思想共识上展现新的担当;要高标准严要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发挥优势特长,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展现新气象。

陈明生指出,全市民主党派成员要强化学习,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担当作为,服务发展大局,发挥各自界别特色,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之策;要勤勉履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能力出众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白兆青代表安庆师范大学各民主党派支部(社)和农工党安庆市各基层支部致贺词。

成立大会召开前,农工党安庆师范大学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领导班子杨春成当选为支部主任,孙艺铭当选为副主任。(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