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安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上强调 汇智聚力 合力推进 奋力开创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发表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4010

6月22日下午,安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并讲话。

陈明生强调,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重要法宝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汇智聚力,合力推进,奋力开创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陈明生要求,要抓住主要方向,认真完成好今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点任务。要突出抓好“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和”寻美中国”等主题活动,通过专题培训、座谈交流、红色教育等形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最大限度地凝聚政治共识;要坚持底线思维,聚集重点领域,紧盯关键节点,扎实做好风险防范,有力有效维护和谐稳定;要切实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专业特长,引导参与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同心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统战部门和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密切协作,确保联席会议形成合力、高效运转、发挥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