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岳西县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办公时强调 用好用足用活政策 让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

发表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3843

6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到岳西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办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参加。

活动中,陈明生随机接待了10家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他指出,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由点及面、举一反三,真正实现解决“一件事”推动解决“一类事”。要积极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帮助企业准确吃透政策、精准用足政策,确保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优化经营管理,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随后,陈明生还走访调研了安徽川越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