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11200

6月3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杨林峰为部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为题的对党忠诚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深受感染、倍受教育。与会党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

会上,部领导还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祝福。(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