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不负使命担当 张祥安领誓 张君毅主持 周东明章松参加

发表时间:2022-07-04    阅读次数:3734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带领市委常委来到安庆市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主持仪式。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花家红、王爱武、耿延强、吕栋参加。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挺拔,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上午10时许,张祥安等从纪念广场入口步行至主题雕像前肃立,奏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张祥安缓步走上台阶,认真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全体同志瞻仰烈士雕像并向烈士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面对党旗,全体同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张祥安领誓。

大家一致表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牢记共产党人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