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七一期间异地安庆商会回乡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22-07-04    阅读次数:3940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七一期间,部分异地安庆商会受市工商联邀请,先后回乡参观考察,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出席相关活动。

6月30日,徐州市安庆商会到市工商联汇报商会工作情况,就商会作用发挥、非公党建引领、支持“双招双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商会表示,要心系安庆发展,响应家乡号召,主动配合“外联老乡”工作,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为两地经济交流合作牵线搭桥。7月1日,徐州市安庆商会一行到独秀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瞻仰革命先辈,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和信念。

7月2日上午,芜湖市安庆商会一行来到独秀园、“两邓”故居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国担当、不畏生死、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当天下午,商会一行到农林生态园、福田雷萨总部等企业考察,了解安庆投资环境和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招商中心首先作了安庆市招商推介,介绍了安庆产业基础、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大家围绕家乡发展、商会建设、信息交流、经济合作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安庆发展面貌焕然一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利用人脉、资金、产业等优势,支持家乡“双招双引”,助力安庆经济发展。

7月2日,杨林会见武汉安庆商会会长李金苗一行,就如何发挥异地商会作用、做好“外联老乡”工作进行交流。杨林指出,希望在外宜商关注家乡发展,加强交流沟通,寻找合作契机,努力推动更多项目、人才落户安庆。市工商联将树立“随叫随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全力支持和服务企业回乡投资兴业。(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