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政协到县委统战部走访视察统战界别活动室

发表时间:2022-07-04    阅读次数:3857

7月1日,太湖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带领县政协相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到县委统战部,走访视察统战界别活动室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洪礼彬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统战界别活动室建设、制度上墙等情况,查阅了活动室相关图书资料,对活动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洪礼彬指出,界别活动室作为委员履职活动场所,不仅要建好,更要用好。同时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活动室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定期组织学习、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倾听民声、志愿服务等活动,广泛凝聚共识、同心发力,促进基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传播更多更好界别“好声音”。(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