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2-07-04    阅读次数:3924

6月26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扩大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市地震局局长潘连宇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区委、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及新会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民进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潘连宇为11名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会上还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有效开展基层组织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发表各自看法。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同志对民进安庆市委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民进的机关建设进一步规范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潘连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民进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继续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主线围绕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乡村振兴以及打造“五大宜城”建设等方面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各级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分工负责,全面推进安庆民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