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首个区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迎江区成立

发表时间:2022-07-11    阅读次数:3863

7月8日,安庆市迎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迎江区新联会章程(草案)》、《迎江区新联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迎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聘任了区新联会副秘书长。新当选的区新联会会长陈文龙作表态发言。市新联会、民革迎江基层组织代表分别致贺辞。

陶小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迎江区新联会要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出自身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建立起新阶层人才培养机制,统筹全区资源加强对外宣传,吸引更多会员加入,不断壮大新联会队伍。(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