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开展“防范我市城区道路塌陷事故”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26    阅读次数:3857

7月15日下午,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带队赴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防范我市城区道路塌陷事故”课题调研,市政处主任汪文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政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管道路概况以及近三年来市管道路(地下管线周边)土体病害的检测、修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道路形成空洞原因进行分析双方就防范城区道路塌陷事故存在的问题及加强防范的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今年6月份经雷达空洞探测到的位于宜城路与菱湖南路交叉口空洞处置施工现场,以及华中路三期与潜江路交叉口已修复的道路空洞点。

储登界表示,市政处三年前开始实施道路雷达空洞探测意识超前防范脚下“看不见的危险”增强市民安全感,为我市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调研组会将收集到的问题建议和学习到的经验做法归纳整理,形成调研报告,为推进我市道路安全建言献策。(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