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赴岳西县巍岭乡杨河村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8    阅读次数:10528

7月2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时民深入岳西县巍岭乡杨河村,为该村党员上了一堂平实深刻、情真意切的党课。

张时民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办好农村的事,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他强调,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充分发挥农村党员思想先进、立场坚定的政治优势,带领群众激发内生动力,齐心协力推进乡村振兴。三是要积极倡导家庭和睦、邻里和谐、勤俭节约的价值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文明健康、向善向上的民俗乡风。四是要大力扶持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用党建融合资源、用活资源,让农村资源要素充分活起来,凝聚起农村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与会人员聆听党课后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村民振兴乡村、美化乡村,切实提高群众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宗教二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