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加强高层次医疗人才储备,助推健康安庆建设”课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8-04    阅读次数:3941

8月3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组织召开“加强高层次医疗人才储备,助推健康安庆建设”课题座谈会。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储登界主持会议,副主委李济平及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市卫健委人事科负责人、安庆市立医院副院长乔锐、市一院副院长李小月、海军安庆医院副院长胡以发应邀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储登界向参会单位介绍了此次课题调研的背景。市立医院、市一院和海军安庆医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医院高层次医疗人才储备的现状,引进、留住高层次医疗人才相关制度、办法的制定、落实情况,近三年高层次医疗人才培养、引进及流失情况。市卫健委负责人交流了全市高层次医疗人才储备的总体情况。双方围绕加强高层次医疗人才储备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储登界表示,为做深做实课题调研,课题组已经分别开展了问卷调查和课题座谈会,扎实做好了基础调研工作。下一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将继续组织赴省内外先进地区开展实地调研,学习先进经验,为助推健康安庆建设建言献策。(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