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新联会开展乡村振兴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1    阅读次数:3978

近日,太湖县新联会发挥电商人才优势,开展“云赏山川美 线上助消费——源味太湖·2022年徐桥镇蜜枣”主题直播活动,活动由太湖县新联会、太湖九个挑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

直播过程中,主播采取走果园、访果农等方式,向广大网友展示了我县徐桥镇蜜枣良好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以及徐桥镇秀美的自然风光、热情好客的民风民情。直播间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留言互动、购买下单,不到两个小时时间,主播们就将枣园当天采摘的几千斤蜜枣销售一空。

据了解,此次直播是太湖县新联会“云赏山川美 线上助消费”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的缩影,不仅提升了太湖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了农特产品的销售量,增加了果农的经济收益,还充分发挥新联会人才优势,为乡村振兴贡献了新联力量。下一步,太湖县委统战部将借助新媒体力量推出系列直播活动,助力乡村经济发展。(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