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8-25    阅读次数:3917

近日,全市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培训会在市工商联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及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共同研学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解读手册》,对三季度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培训指导。

杨林强调,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是企业反馈信息、提出诉求的重要通道,是提升为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工商联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困难,突出工作重点,发扬认真精神,细致抓好任务落实,精心开展业务指导,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和好评度,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