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陶小也带队到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07    阅读次数:3899

9月2日下午,迎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带队,对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市消防救援支队迎江区大队、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先后来到迎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着重对场所内消防设施配置、明火使用管理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陶小也强调,宗教活动场所木结构较多,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压实主体责任,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治理各类隐患,把问题找细,把整改做实。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通道不畅、用电不规范等问题和隐患,陶小也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宗教活动场所生命财产安全。(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