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上要求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努力开创我市民族工作新局面

发表时间:2022-09-07    阅读次数:3854

9月6日,2022年安庆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并致辞。

陈明生指出,加强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既是民族工作的重点任务,也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的工作要求,更是党和政府乃至全社会的共同目标。近年来,我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全市少数民族的面貌、民族聚居区的面貌、民族关系的面貌发生深刻变化,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更加健全,并驾齐驱的情感认同更加强烈,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更加向好,齐心合力的和谐局面更加巩固。希望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族各界群众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开创我市民族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还举行了民族村场、民族企业结对共建仪式,表彰“石榴情”民族题材剧本《龙山金达莱》编剧,举行了少数民族文艺汇演。(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杨磊)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