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3937

中秋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9月2日下午,怀宁县委统战部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2022年7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观看了廉洁文化微电影《不虞之隙》。

会议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廉洁自律,强化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廉洁过节。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值班人员确保在岗在位并按时上报值班情况,坚决防止擅离职守、脱岗空岗、值班电话不畅通等问题。要做好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筑好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和“怀宁县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自律承诺书”。(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