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举办2022年度年会

发表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7762

9月3日下午,2022年度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年会在赵朴初故居陈列馆举行,市科协主席、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洪爱敏,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市地震局局长潘连宇以及我市书画名家等应邀出席活动。

年会分为活动基地牌、年会、笔会三个部分。

民进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翔主持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洪爱敏、张时民为活动基地挂牌揭牌,潘连宇致贺辞。

随后举行2022年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年会会上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聘请名誉院长、书画家的决定》,并向到场的三位书画家宋崇明邓建和达奇颁发了聘书。

会上,张时民对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民进安庆市委会更好地发挥文化界别特色优势,致力打造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这一特有文化品牌,为促进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服务;更好地引领全体开明书画院成员,树开明风,做开明人,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服务大局、面向大众、讴歌时代,永葆民进人在正道上行的初心,为我市打造“文化宜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洪爱敏做总结发言,对市委统战部、四位书画艺术家以及赵朴初故居关心支持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中,还要继续开展送书法到社区、送课进学校、书画联展、文化交流以及对我市文化建设建言献策等工作,不仅要完成既定的任务,同时要争取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会议结束,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主题笔会,书画名家在现场挥毫泼墨,迎接二十大召开。(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