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庆中秋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7543

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联合市政协农工党界别活动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庆中秋健康宣教义诊活动,为街道社区的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在农工党党员企业善德缘养老康复中心,农工党安庆市委常委、市一院心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伍万仕为康复中心和周边街道社区的老人们作了题为“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的健康讲座。伍万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病因、预防措施、治疗急救方法等知识,受到大家一致好评。通过讲座,老年朋友们对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有了全方面的了解。

在安庆八佰伴商场门口,农工党安庆市委会10余名医卫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们进行现场问诊,耐心解答高血压、心脏病、关节炎、慢性胃病、中风等常见疾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义诊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活动期间,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周华斌、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大观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