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赴太湖县开展长江(安庆段) 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13    阅读次数:7395

9月9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建东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太湖县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市委统战部、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应邀参加调研。太湖县委统战部、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林业局和花亭湖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太湖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林业局和花亭湖管理处分别就河湖长制落实、禁捕退补、饮用水源地保护、湿地公园建设、花亭湖生态保护及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与县直相关部门就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垂钓管理、环保综合执法、入湖(河)排污口监管、农村黑臭水体整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赴花亭湖实地查看了船舶垃圾污水收集处理情况。(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