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知联会召开“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3840

9月16日,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召开“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应邀出席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占卓夫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对“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并对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作了具体安排。

吴宝宝指出,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宣传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服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献计献策,成为了党组织与党外知识分子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同时要求知联会要以开展“双树双建”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力求实效,充分发挥无党派知识分子所在医卫、教育、农业、科技、文艺等领域的特点优势;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环境,搭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良好平台,充分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作用,引导会员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

会议组织会员听取了支援上海抗疫队事迹报告,再次学习了2022年度“双树双建”活动方案,2021年度“双树双建”活动标兵做了交流发言。(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