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知联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3941

9月16日,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县委书记朱小兵到会祝贺并讲话,县领导李加生、殷跃平、杜林、施爱枝、李盛华、占卓夫、李仁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主持开幕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县知联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跟党走,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夯实;发出好声音,参政议政实效进一步提升;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作用进一步凸显;提升向心力,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加强横向交流,“知联”品牌进一步擦亮。今后五年,县知联会将同心同德,引导“党外”心向党;聚贤聚智,运用“知识”促发展;凝心合力,团结“分子”成“美团”;内引外联,画大“联谊”同心圆,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章程(修订案)、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关于会歌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其他理事新当选的会长占卓夫做了表态发言

曹金栋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切实把知联会建成政治坚定的社会团体;要围绕中心,聚才用智,切实把知联会建成高质量发展助推器和建言献策智囊团;要服务社会联谊共进,切实把知联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和同心驿站。

朱小兵指出,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与党同心、步履坚劲,立足优势、履职作为,聚焦大事、同气连枝,充分发挥了知联会的特点和优势,建言献策有为有位、服务社会真心真情、自身建设可圈可点,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求知联会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在站稳立场上增强更大自觉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大局上彰显更大作为突出团结联谊,在凝心聚力上作出更大贡献加强自身建设,在强基固本上取得更大进步。

大会还表彰了2021年度“双树双建”活动标兵。会前,为认真做好筹备工作,9月15日下午,太湖县知联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县知联会副秘书长作的《一心一意跟党走,初心如磐向未来》专题讲座,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全体会员集中学唱了《追随》。(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