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赴安庆市文旅局开展对口联系暨“红色旅游”专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7445

9月20日下午,民盟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洋队赴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对口联系暨“红色旅游”专题调研活动。市文旅局副局长余辉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余辉围绕安庆市红色旅游基本情况、保护与开发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推动安庆市红色旅游开发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杨洋对安庆市文旅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盟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深化合作调研,为推动安庆文化事业发展、打造“文化宜城”凝心聚力、贡献力量。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