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赴宜秀区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8235

9月20日,民革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松林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宜秀区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宜秀区委、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委、住建局、文旅局、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政府、发改委、住建局、文旅局、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宜秀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长效工作机制的运行、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及打造绿色生态景区等工作进行汇报,双方还围绕雨污分流、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王松林对宜秀区在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重申了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将贯彻“寓监督于保护之中,寓保护于监督之中”的总体要求,把调研中发现的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好做法好建议带上去,充分运用政党协商、参政议政的各类平台和各种渠道,及时反映情况,真正把民主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大寨河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及阿尔博水泥厂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