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池州市考察 张祥安张君毅率队 方正陪同 周东明章松胡红兵田昕参加

发表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3859

作为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第三季度巡回检查活动的重要内容,9月22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率队赴池州市考察。池州市委书记方正陪同考察。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胡红兵、王爱武、耿延强、李明月、徐雄、陆应平、唐厚明、梅耐雪,池州市领导田昕、史孺牛、方能斌、马胜利参加有关活动。

近年来,池州市聚力发展半导体、新材料等八大新兴产业,推动实施一大批重大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经济运行保持回稳加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上半年,池州GDP增长5.1%,居全省第2位;1-8月份,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3.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8%,分别位于全省第1位、第3位。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池州经开区和池州高新区,考察了文香科技、普洛兰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铜冠铜箔、安芯电子、华宇电子、均益金属、艾可蓝环保、九华明坤铝业、鸿叶集团等企业,以及平天湖西部生态公园、滨江生态修复工程等项目,详细了解园区规划、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和生态环保、海绵城市建设等情况,对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池州干部和企业家拼搏进取的实干精神表示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把池州创造的好理念、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消化好、吸收好,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全媒体记者 江月 江露露/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