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举行乡镇侨联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4013

9月21日下午,岳西县举行乡镇侨联工作站集中授牌仪式。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立,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效东出席仪式并授牌。19个乡镇侨联工作站站长参加,县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侨务办主任徐峰主持仪式。

仪式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徐峰宣读了《关于同意天堂镇等19个乡镇成立侨联工作站的批复》,天堂镇、温泉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侨务工作交流发言。

储玉勇代表安庆市侨联向岳西县乡镇侨联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储玉勇强调,乡镇侨联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侨联组织体系向基层延伸覆盖,侨联基础建设迈向新台阶。岳西各级侨联组织要加强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思想引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努力建设海内外中华儿女共有的精神家园。要紧扣发展大局,发挥侨界人才优势,为推动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服务,切实提高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杨效东指出,各乡镇要以此次授牌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做好各项侨务工作,助力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亲侨爱侨,做好为侨服务,夯实侨务平台,创新工作举措,推动侨联工作站真正成为党的统战工作和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力量,努力开创岳西侨联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储玉勇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侨企安徽豪域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