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铜陵两地民革党员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8943

9月17日至18日,民革安庆市委会十四支部、民革铜陵市普教一支部在安庆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民革安庆市委会常委袁志明、王雪峰及民革铜陵市委委员、祖统委主任周长胜出席活动。

9月17日,两支部在安庆维也纳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支部主委刘行九、沈新彬分别代表各自支部介绍有关情况,参会党员均作了交流发言。会上,两支部结为共建支部并签订了共建协议书,互赠文化纪念品。

次日,两支部组织参会全体党员先后赴安庆独秀园、两邓故居陈列馆、菜子湖国家湿地公园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互动。

民革安庆市委会十四支部与民革铜陵市普教一支部同为安徽省示范支部这次两地民革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对加强两支部横向交流合作,整合各自优势、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做好结对共建也是两地共同探索、激发支部履职尽责新作为的有效实现形式。

大家一致认为,两支部在安庆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选题准、形式好,党员参与度高,非常有意义。作为民革党员,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奉献社会的情怀、勇于担当的正气、建言资政的能力是看家本领,要以担当作为彰显社会价值,书写好民革人的初心使命。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