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赴迎江区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8472

9月15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翔带队前往安庆市迎江区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迎江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迎江区长风乡联兴村和将军村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当地农村环境污染治理情况,随后在将军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余翔介绍了此次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当前迎江区农村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围绕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结合此次调研中提到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谋划、扎实推进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余翔感谢迎江区对民进安庆市委会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迎江区在农村环境污染治理方面取得成绩。她指出,要切实将农村环境污染治理与当前镇村规划相结合,统筹发展,切实做好长江沿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