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台商胡兴中一行到太湖县投资考察

发表时间:2022-09-26    阅读次数:3956

9月22日至23日,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新飞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兴中一行到太湖县投资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陪同。

此次考察团到太湖县主要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与有关部门、企业进行洽谈。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太湖县寺前镇义安村、塔镇村 、徐桥镇企业孵化园,就太湖县旅游、工业等投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吴宝宝对台商企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太湖县人文、历史、资源等优势。吴宝宝表示,近年来太湖县委、县政府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秉持“开放包容、诚信法治、亲清友善、互利共赢”理念,努力为企业提供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企业到太湖投资兴业。

胡兴中对太湖县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促成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同时,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构建起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向更多台湾企业宣传太湖,推荐更多企业来太湖考察投资,实现互利共赢。(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