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举行统一战线“百年同心路 同行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391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全县统一战线的爱党爱国热情,9月25日,宿松县举行统一战线“百年同心路 同行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县领导程向阳、李锦荣、郭斯文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宿松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发表致辞,号召大家要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筑牢永远跟党走的思想共识,走出统一战线成员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而不懈奋斗。

县委统战部机关、县工商联、县科协、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无党派人士、县新联会、县知联会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行程从宿松县体育馆出发,途径龙湖路(向北)、凉亭路、桐梓北路,以宿松县国家气象观察站为终点,全程约3.5公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热情,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