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2幅作品入选全国“艺心向党” 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展

发表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3922

9月29日,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艺心向党”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二十大主题作品展在上海奉贤区开展。安庆市委统战部、安庆市文联共同推送的2幅作品入选。入选作品分别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钱玲萍的《墨韵·清幽》、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光国庆的《故乡的云》。

此次活动由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局、中国文联国内部、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指导,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自由职业分团、上海市新联会、奉贤区委宣传部统战部主办旨在团结引领广大自由职业艺术家心系复兴伟业、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弘扬正道,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出作品集中展现自由职业艺术家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的创作宗旨和精神底色。

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807幅作品,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评选出200幅作品线上展出,其中100幅作品线下展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