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知联会到太湖县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2-10-11    阅读次数:3955

10月11日上午,望江县政协副主席王浩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昌林等一行到太湖县考察交流知联会工作。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殷方兵陪同。

王浩一行参观了我县知联会办公场所、工作活动展板,观看了《追随》MV及专题片,听取了我县知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双方还围绕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重点就知联会换届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浩对我县知联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县知联会工作中的亮点举措,同时希望太湖和望江两地知联会要加强沟通交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社会,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