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周年庆暨“助农直播间”启动仪式举办

发表时间:2022-10-25    阅读次数:3904

10月23日,宿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周年庆暨“助农直播间”启动仪式在宿松县山壳佬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隆重举办,县人大副主任张永西、县政协副主席吴昊出席活动。

吴昊对宿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创新发展的重点领域,要总结推广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经验,一要在“铸魂”上下功夫,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在“建功”上下功夫,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大局。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发展空间拓展、产业体系升级、民生福祉增进、重点改革突破等方面建言献策。三要在“夯基”上下功夫,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个体优势转化为整体合力。加强自身建设,尊重会员的主体地位、强化骨干的示范作用、激发会员的参与热情,真正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设成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之家”。(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