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安庆经开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庆落地生根

发表时间:2022-10-27    阅读次数:3832

10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安庆经开区,走进企业车间和项目现场,向企业一线职工、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庆落地生根。市领导花家红、徐雄,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随同。

投资110亿元的美的威灵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战略新基地项目,自今年2月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如火如荼,计划11月底前试生产、12月底前量产;去年12月份动土开工的投资30多亿元的丰元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即将正式投产。张祥安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建设进度、产品市场等情况,鼓励企业抓住市场机遇,加快建设、扩大产能,力争实现一期投产、二期开工,早日为安庆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在国能神皖安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张祥安详细听取了安庆电厂三期扩建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要求安庆经开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强化保障服务,推动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在安庆电厂,张祥安与企业职工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祥安说,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历史性盛会,取得了十分重要的政治、理论和实践成果,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真正做到铭之于心、践之于行,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庆落地落实。要深刻把握大会主题,深刻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十年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目标和任务,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把握绿色发展的原则要求,深刻把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张祥安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道路,坚持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节能减排降耗,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抢抓政策机遇、市场机遇,想尽一切办法提质扩量增效,加快新上项目建设、大力提升综合效益,以实实在在的生产绩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