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曹金栋赴安庆市新联会、安庆市芜湖商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07    阅读次数:3917

11月4日下午,安庆市新联会、安庆市芜湖商会联合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出席会议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新联会会长汪姜峰主持会议。

曹金栋紧扣“九个深刻领会”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要求安庆市新联会和安庆市芜湖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商会企业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民营企业发展的历史新机遇,发挥新作用,贡献新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我为安庆高质量发展 实现安庆现代化做贡献”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企业家智力专业、社会经济等优势和作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曹金栋就市新联会会长单位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进行了调研。(市新联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