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科技特派团赴宜秀区开展“宜礼待才”人才周产学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8574

为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11月4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会副主委、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省科技特派团团长王远志教授带领九三学社社员及相关专家赴宜秀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宜秀区科经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远志一行实地察看了回音谷生态基地的生产建设规模、经营现状、技术创新、销售模式、带动当地就业增收等情况,并就宇顺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推广种植的“红米”产品在营养成分花青素提取、色选技术等技术瓶颈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王远志建议,现有智能色选设备可以通过深度学习算法识别红米的细微差异,分选出难以量化特征、无规律的缺陷,从而保障产品品质、控制质量成本。

王远志表示,产业发展有需求、高校院所有资源,科技特派团可以打通市场与技术通道,通过不定期走访,为农业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智力支撑,带动科技人员素养的持续提升。(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