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新联会赴社区开展卫生及法律公益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3943

11月9日上午,安庆市新联会到石化三村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卫生及法律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石化医院义诊医生耐心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进行耳鼻咽喉头颈以及内分泌等项目检查,普及老年人眩晕等医疗卫生常识,为群众提出诊疗建议和康复方案,发放医疗卫生知识手册。安徽长江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及涉法问题答疑,普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是市新联会年度十项工作之一,也是“新”暖宜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的具体实践,旨在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利用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群众。(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