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佛教协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3942

11月9日,宿松县佛教协会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宿松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宿松县佛教协会负责人及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书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对宿松县佛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县佛教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宗教活动场所,深入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心中,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宿松县佛教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重点工作,发挥好宗教团体作为党和政府团结联系佛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向信教群众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推动宿松县佛教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