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会赴望江县幸福村开展 “学习宣传二十大 送医下乡助振兴”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7533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11月20日,民盟安庆市委会主委毛以成率医卫支部部分盟员专家赴望江县漳湖镇幸福村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 送医下乡助振兴”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咨询的群众达近百人。盟员专家详细询问病情并现场诊断,针对性给出诊疗意见。同时为大家进行了视力、血压、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发放了家用常备药品和保健知识材料等,向大家讲解生活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医疗卫生常识,受到了幸福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中,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还发放了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资料。

活动结束后,毛以成认真听取了幸福村两委关于乡村振兴有关工作的介绍,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