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送医下乡助振兴 健康服务暖民心 ——太湖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送医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3916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助力乡村振兴,11月19日,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医卫活动组联合安庆市迎江区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太湖县政协医卫界别活动室到汤泉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送医下乡活动。迎江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副主席查正江,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占卓夫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两地的医卫界别政协委员和知联会会员详细询问患者病情,耐心解答,对疑难杂症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共诊治患者260余人次,发放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及健康口腔行动、医保政策等方面宣传资料320余份,向群众讲解定期体检、戒烟及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送医下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医卫界政协委员和知联会会员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和资源优势,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了山区百姓家门口,有效缓解了基层群众看病难问题,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