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01    阅读次数:3940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1日上午,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兵带队赴结对帮扶村黄甲镇黄铺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

操兵与黄铺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黄铺村今年以来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并就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调研组一行带上米、油、棉衣等慰问品来到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收入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包保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带着情怀做好群众工作,时刻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挂在嘴边、记在心里、做在行动里,做好群众的勤务兵。(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