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报告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2-12-07    阅读次数:3880

12月5日,岳西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为县党外代表人士宣讲。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队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徐峰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结合工作实际,对统战社会团体和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岳西县道教协会会长李奕木聆听报告后说:“今天上午,我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作为一名新时代道教界代表人士,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我县道教人士自觉走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道路,不断加强我县道教教职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力度,充分发挥爱国宗教团体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道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全面从严治教,促进我县道教工作健康传承。”

县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训基地,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相关企业经营状况进行调研。(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