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欧美同学会赴迎江区新龙社区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发表时间:2022-12-07    阅读次数:3888

12月7日上午,安庆欧美同学会(安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副秘书长李鑫携带大家捐资购买的口罩、方便面、牛奶、面包等价值近万元慰问品赴新龙社区看望一线抗疫人员。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迎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齐永强参加活动。

在新龙社区,大家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与一线防疫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的同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据了解,安庆留学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十分关心公益事业,在阻击疫情、防汛救灾等关键时刻,都积极行动。此次活动,安庆欧美同学会潘斌、高远、龙淑娟、余方琴、李鑫参加捐款。(安庆欧美同学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