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徐雄在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座谈会上要求 提升监督实效 形成保护合力 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3885

12月12日,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

会议通报了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中央和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徐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生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形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共抓保护的强大合力。要深化民主监督,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专家智囊团作用,结合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实际,谋良策、建真言,提升监督实效,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安庆智慧和力量。(见习记者 赵恒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