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参加中国工商联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3906

12月11日12,中国工商联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词。作为安庆市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期间,杨林严格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听取中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报告,积极参加报告审议、小组讨论、大会选举等各项议程,利用参会平台展示安庆形象,反映基心声,议政建言。

杨林表示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中国工商联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民营经济人士强化使命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