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12-30    阅读次数:3902

12月29日,怀宁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祝鹤鸣,副县长郑三玲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怀宁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听取并审议了县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怀宁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和《怀宁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

会议指出,县知联会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实践,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式,团结和组织更多的优秀人才、有识之士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知联会的教育引导功能,抓好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广泛增进政治共识,为共同的理想目标团结奋斗;要鼓励党外知识分子作服务发展的表率,始终站在理论创新和科技进步的前沿,立足本岗位本专业,善于创新思维、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在各个领域取得创新成果;要把各行业、各领域、各方面的党外人才聚集起来,把个体优势整合为集体优势,发挥出党外高层次人才的整体作用,同心同德,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