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话发展 团结奋斗谱新篇 ——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3-01-05    阅读次数:3882

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1日,安庆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召开,来自民盟界别的22位市政协委员肩负重托,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务实的态度认真参会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展示民盟风采。

为参加好本次会议,民盟安庆市委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会前围绕中心大局,选定课题方向,精心组织调研,共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大力创建特色普通高中的建议》等6件集体提案、30件个人提案,内容涵盖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化教育、乡村振兴等,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积极建诤言、献良策。

市政协常委、民盟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洋代表民盟安庆市委作《关于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发展构想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与会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安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对上述报告一致表示赞同并提出30余条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关注热点,委员们分别在第一、第三、第四联组会议上作口头发言,为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提供了有益参考。(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