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表时间:2023-01-09    阅读次数:4062

1月7日,安庆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主持会议。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工商联2022年主要工作和成效,讨论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大家围绕2023年“怎么干”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分别提出对策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过去一年,新一届市工商联围绕“两个健康”,服务中心大局,在思想教育、为企服务、商会建设、助力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斐然。

杨林在总结讲话中用“走得很坚定、干得很出彩、拼得很给力”,对市工商联2022年工作进行了提炼总结。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市工商联工作创新提升之年。一方面要圆满收官,考出好成绩。一方面要谋划开局,干出新业绩。全市工商联系统要上下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钻研上级政策,找到工作契合点和着力点,始终把服务大局放在首要位置,突出重点工作,量化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努力把省市决策部署转化为工商联工作的具体举措,以新的业绩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再作新贡献、再铸新辉煌。(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