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4026

1月10日上午,岳西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许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储今胜当选县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县领导王蕙、何达成出席。


会上,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岳西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代表统战团体致贺词,听取和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章程》《会费缴纳使用管理办法》修改情况的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听取县委统战部关于第二届理事会人事安排的说明,选举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宣读了安庆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贺信。

许洪斌在讲话中要求,要高举旗帜、围绕核心,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凝聚共识上达到新高度。要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联谊联合的“连心桥”、服务发展的“生力军”,在激发活力上展现新作为。要夯实基础、提升素质,立制度织体系,早计划广宣传,建阵地搭平台,重调研实活动,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许洪斌指出,全县各行业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县委统战部要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人才汇集、智力聚集、知识密集的优势,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当选的岳西县知联会会长储今胜在讲话中,向知联会会员和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发出倡议,要把握根本遵循,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赓续红色血脉,在弘扬正气、凝聚共识中发挥作用;要坚持守正创新,争当旗帜标杆,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中发挥作用;要贡献知识力量,在参政议政、协商建言中发挥作用,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